儘管距離9月份 iPhone 14 發布還有2個月的時間,並且對於該產品的各種爆料更是層出不窮。而且,今年 Apple 的 iPhone 14 產品線將迎來一款全新面孔的產品,有人認為是 6.7吋的 iPhone 14 Max,還有說法是會叫 iPhone 14 Plus。當然了名字並不重要,關鍵是價格和產品力。然而,屏幕供應鏈資深人士 Ross Young 爆料稱,據他了解, iPhone 14 Max 的屏幕供貨量遠低於計劃,甚至只有 iPhone 14 Pro Max 的1/3。

實際上,早在今年5月份,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表達過對 iPhone 14 Max 的擔憂,只不過在後來一段時間裡他改口說情況在 Apple 的干預下得到了控制。

如今全球智能手機都面臨著產能不足,供應不上,晶片短缺等問題,所以外界基於此猜測,不排除 iPhone 14 Max 首發缺席的可能,當然前提是 Apple 目前仍在產能備貨上掙扎……

並且目前還不清楚 iPhone 14 Max 產能低下的原因,至少從屏幕上來說,又不是 120Hz LTPO 高刷屏,且用的還是得心應手的小劉海,相關技術和產線配套已經很成熟了。

但不得不說 Apple 主鏡從祖傳的 1200萬像素升級到 4800萬像素並且支援 8K 錄製影片錄製與當下市場潮流結合,直接顛覆了前幾代產品的升級幅度,該產品無疑是對果粉來說是極具誘惑性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