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到2023年在 iOS 和 Android 系統中可能將會出現有多達 31個新的 Emoji ,其中包括快速搖頭、high five 和粉紅心形圖案, Unicode 聯盟目前正在考慮將淺藍色的心、灰色的心、驢子、麋鹿、黑鳥、水母、發卡、馬拉卡斯打擊樂器、笛子、摺手扇、豌豆莢、風信子、姜、鵝、翅膀和曼陀劍這些潛在的新添加內容到 Emoji 15 的新 Emoji 。

最終的設計將會根據 Apple 和 Google 等大公司的選擇而有所不同, Emojipedia 已經創建了候選 Emoji 的樣本圖。

每個 Emoji 在最終確定前都可能會有變化,新增加的內容正處於草案階段,不過近年大部分候選草案都被接受了。 Unicode 聯盟將在9月把新的 Emoji 最終的名單進行確定。

確認之後, Apple 將需要通過發布新版本的 watchOS 、 iOS 、 iPad OS 和 macOS 來支援新的 Emoji 。不出意外的話,這些工作預計這將在 2023年初完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