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Apple 在 WWDC 2022 大會上宣布了 macOS 13 Ventura 的更新,新的系統不僅在視覺效果上進行了改動,還為多任務處理進行了重大調整。目前 macOS 13 Ventura 的開發者測試版已經提供給兼容的 Mac,直到7月12日凌晨 Apple 才推出公開測試版。

macOS 13 Ventura 在搭載了 M1 或 M2 系列處理器的 Mac 上採用了新的階段管理多任務界面,讓用戶在多任務處理過程中,控制和視覺效果達到了一個新的維度。除此之外,macOS 13 Ventura 還有大量的新增功能。那麼,我們要如何先玩 macOS 13 Ventura 公開測試版?

首先第一步是使用 Apple ID 註冊: 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 ,獲取 Mac 上的測試版軟件程式。在成功進入網站後,必須從兼容的 Mac 上的下拉選單中註冊你的裝置,完成註冊。

第二步是下滑找到並下載 macOS 公共測試版訪問工具,運行之後按照屏幕指示安裝工具。

第三步是從你兼容的 Mac 上,在系統偏好中的軟件更新中下載並安裝最新的 macOS 13 Ventura 公開測試版。點擊「立即升級」便能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

雖然整個系統更新過程較為簡便,但由於目前 macOS 13 Ventura 為公開測試版,還不能保證系統穩定。建議用戶更新之前進行數據的備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