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businessinsider 報導,有一輛快閃雪糕車出現在美國紐約和洛杉磯的街頭上,他們推出一款有五種口味的招牌產品「吃掉富豪」雪糕,造型分別對應著五位科技界富豪,分別是 Jeff Bezos、馬雲、比爾蓋茨、Musk 和 朱克伯格,每條雪條售價10美元。

這些科技富豪最標誌性的特徵都呈現在每一款雪糕上,非常形像生動,如比爾蓋茨的眼鏡、朱克伯格的鼻子頭髮等。按照商家表示,推出這款雪糕目的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一口吃掉這些富豪。雖然大家無法成為富豪,但卻可以通過這種形式,來表達對這些資本家的不滿。

有趣的是, businessinsider 記者找到這家雪糕車準備購買雪糕時,發現消費者關注度最高最想吃掉的就是 Bezos 和 Musk 的口味了,所以這兩個口味很快就賣完了,最後只能買了比爾蓋茨和朱克伯格口味。即使這10美元的雪糕確實有點貴,不過能一口把這些資本家吃進嘴裡,還是能獲得一定的心理滿足感的,也算可以。

據消息了解到,這款科技富豪雪糕是創意團隊 MSCHF 帶來的最新作品。這是一個專注於惡搞、藝術創作,並製造具有病毒性傳播話題的團隊,它們之前搞出來的很多作品,都曾被炒出數倍甚至數十倍的價格。

MSCHF團隊在製造話題和惡搞方面非常上手,這次推出的科技富豪雪糕,推測的沒錯的話,過不了多久應該會有其他品牌的效仿。假如香港也推出類似的產品,大家最想吃掉的科技富豪是誰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