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Tesla 推出昂貴的不銹鋼哨子之後,不少廠商開始嘗試跨界推出一些昂貴的單品。比如去年 Apple 推出的 HK$149 擦拭布,被網友譽為為「天價抹布」。但令大家沒想到的是,該擦拭布在 Apple 官網上架之後一瞬間便被搶空,甚至交期推遲到了12週。

早前,Apple 官網上架了三款全新 Hermès AirTag 保護套,三款產品涵蓋鑰匙圈、手提包吊飾和行‍李箱吊牌,售價分別為 HK$2699、HK$2299和HK$3499,三款總價達到HK$8497,幾乎等同於一部 128GB 的 iPhone 13 Pro 了。

Hermès 作為奢侈品,售價昂貴也可以理解。但是其設計卻有種「大道至簡」的感覺,被網友批評「粉色的像極了街邊攤子上賣的」,設計看起來十分老土。

在其產品介紹頁面顯示,包裝內容有專屬蝕刻的 AirTag Hermès、Hermès 行‍李箱吊牌。行‍李箱吊牌採用了傳統的 Barénia 皮革或細膩的 Swift 皮革精製而成,搭配反差鮮明的馬鞍針法縫線。

AirTag 是 Apple 推出的一款幫助用戶追踪並查找各種物品的電子產品。只需要在需要查找的物品上佩戴 AirTag,用戶便可在 App 中查看物品實時的位置。當用戶位於 AirTag 所連裝置的藍牙通信範圍內,還能 App 觸發 AirTag 播放聲音。

AirTag 的售價不低,AirTag 普通版單件售價 HK$239、四件套裝售價為HK$799,非必需條件下,想必大部分消費者不會選擇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