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華為正在經歷美國政府的禁令,導致華為處境艱難,但即便這樣,華為依舊承諾投入巨額研發資金持續展開技術創新,將最佳的技術和創新帶給消費者。而本月初,華為就發佈了全新品牌華為影像 XMAGE,該技術的成功也就意味著,華為將與 LEICA 徹底「分手」,華為自主研發開闢出一條專屬的移動影像新賽道。值得注意的是,在當日的發佈會上,華為終端BG首席運營官何剛就透露,下一代旗艦手機將在移動影像方面迎來一次重大突破。仔細算一下時間節點,恰好 Mate 50 系列首發的可能性很大。

前段時間,Hoiindi 就繪制了華為 Mate 50 Pro的最新渲染圖,重開圖片中能發現最明顯的變化莫過於就是,後鏡模組赫然出現了 XMAGE 標識,正式取代 LEICA 存在。

渲染圖顯示,Mate 50 Pro 採用背部三鏡+ToF組合,並且包括一個潛望式變焦鏡頭。

機身正面也較有一些變化,為超窄邊框的小劉海異形屏,猜測華為還是打算上馬 3D 人臉識別技術,提高生物解鎖安全度。

配置方面,此前消息稱,受美國政府制裁,Mate 50 Pro會主要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4G處理器,但仍然極少數採用支援 5G 的 Kirin 9000S 處理器(後來又有消息指沒有了)。發佈時間方面,肯定會在月底的鴻蒙OS 3.0系統之後安排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