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7月8日,遊戲手機廠商 Nubia 紅魔7S 系列暨遊戲新裝備發布會將正式在7月11日15:00 舉行,據了解,此次發布會會有標準版和 Pro 版兩款機型,隨即官方後面也放出了紅魔7S Pro 大黃蜂限量典藏版的官圖,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據官方介紹,這次最新的紅魔7S Pro 大黃蜂限量典藏版不僅再次聯名變形金剛,同時也是紅魔史上首款氘鋒透明 IP 聯名版,整體機身採用黑黃相撞設計,並且大黃蜂最經典的黃色搭配紅魔標誌性的氘鋒透明版。

官方也不藏著掖著,直接亮出圖片,裡面不僅有手機本體,包裝盒、充電器、散熱器和手機殼,而且都進行了深度定制,均採用黑黃撞色設計。

而在此之前官方就進行了一番預熱,紅魔7S 系列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更是加入了滿血版的 LPDDR5 + UFS3.1,搭載 MAGIC GPU 自研穩幀引擎,官方表示通過此次加強,幀率穩定性可提升60%。而搭載新一代的 ICE 10.0 魔冷散熱,內置鯊魚鰭高速離心風扇,經紅魔實驗室測試,最高亮度,60幀極高畫質、室溫25°C 條件下,暢玩原神30分鐘,幀率可以拉成一條直線,紅魔7S Pro 機身背面最高溫度僅39.5°C。

不僅如此,紅魔7S Pro 在提供氚鋒透明銀翼版的同時,從整體設計來看基本可以確定沿襲了此前的紅魔7 Pro,所以依舊是屏下鏡頭,正面一整塊屏幕讓人觀感極佳,同時該手機的後背還極具未來科幻感的銀色透明機甲,有傳言甚至還支援RGB 燈光的散熱風扇。

繼此前該機已在工信部入網後,具體配置如下:

紅魔7S,該機將搭載的依舊是當前最「火熱」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屏幕採用的是 6.8吋以及解析度為 1080×2400 的 OLED 屏,尺寸為 170.57×78.33×9.5mm,重215 克,配備 4500mAh 電池,支援 165W 快充,擁有 6400萬主鏡,有紅藍漸變、黑、綠三配色,最高 18GB RAM + 512GB ROM存儲。

而紅魔7S Pro,該機一樣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屏幕採用 6.8吋以解析度為 1080×2400 的OLED 屏,尺寸為 166.27×77.1×9.98mm,重則來到了235 克,配備5000mAh 大電池,支援 165W 快充,擁有 6400萬主鏡,有紅藍漸變、黑、綠三配色,最高18GB RAM + 1TB ROM存儲。

二款手機之間其實相差不大,目前市場上智能手機最高的快充才135W的,現如今這二款都配有了 165W 快充,配置基本相同,感興趣的可以自行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