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CFTech 最近挖掘報導的消息可為有些頻繁,而就在今天早些時候,WCCFTech 分享了即將推出了 Galaxy Watch5 / Watch5 Pro 智能手錶的首批圖像。然而,沒過多久,該網站居然又帶來了重磅消息!網站表示下個月有望看見 Galaxy Z Fold4 / Z Flip4 摺疊屏幕智能機的官方手機殼的渲染圖。

不過有人認為此消息並不可信,因為該手機殼並非來自 Spigen 等知名第三方手機殼製造商,所以還是有部分消費者對英國零售商 MobileFun 分享(已開放預訂)的這批圖像感到有些失望。

在眾多不滿的消費者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期盼著官方此次能夠提供各種顏色的皮革物料、帶 S Pen 手寫筆支架、以及矽膠手持/ 立式版本的保護套,甚至原廠的屏保貼膜。

只不過這些並沒有實現,根據最新爆料顯示未留有更多的想像空間,這也意味著 Galaxy Z Fold4 很有可能將沒有專門的 S Pen 收納槽。

至於採用翻蓋式摺疊屏幕設計的 Galaxy Z Flip4,則稍微好點,因為消費者可獲得官方提供的各種顏色的矽膠保護套、皮質/ 清水殼、纖薄透明、甚至錶帶款,不過對於屏保貼膜目前尚不清楚 Samsung 是否會有想法。

而售價方面,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原廠保護殼的定價從 50-150美元不等。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下月的 Galaxy Unpacked 專場發布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