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LEGO 推出了一款高度長達12.5吋的超大「庫巴」( King Bowser ),售價為270美元。這個超大的「庫巴」的好多地方可以移動,其中包括嘴、手、腿、尾巴、頭和頸,玩家還可以通過按鈕來發射一個火球。在套裝上, LEGO 提供了一個覆有紅毯的展示架,在這個覆有紅毯的展示架展示了 Bowser Castle 城堡的一部分。

庫巴這個套裝與其他超級瑪利奧 LEGO 套裝差不多,這款超大款庫巴提供互動電子元素。 LEGO 新聞稿中寫道「擁有超級瑪利奧 LEGO 入門課程的粉絲可以選擇與庫巴對抗瑪利奧、路易吉或桃子,從而實現真正身臨其境和數字增強的遊戲」。

全新 LEGO Bowser 套裝將會在2022年10月1日上市,價格為270美元。不過,這個全新的套裝是 LEGO 公司根據成人的預算,從而推出的眾多價格更高的產品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