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由於此前有消息稱,Motorola 的新機將會全球首發搭載2億像素主鏡,而備受關注。然而,近期據外媒 91mobiles 的最新消息,Motorola 的如意算盤可能打不響。

來自海外博主 The Pixel 透露,小米官方正在開發一款 T 系列新機,傳聞是今年的小米12 新系列,大概就是小米12T 了,或將是全球第一款配備 Samsung 2億像素傳感器的手機,使用 Samsung 最新發布的 HP1 傳感器。

據了解,Samsung 的 HP1 2億像素傳感器尺寸為 1/1.22吋,單位像素面積來到了0.64μm,另外 HM2 單位像素面積為 0.7μm。同時 HP1 支援 ChameleonCell像 素合成技術,成功 4合1 可達5000萬像素,單位像素面積為 1.28μm,或者 8合1 為 1250萬像素,單位像素面積為 2.56μm,值得一提的是,這還是在在暗光環境下的效果,所以可以是該款傳感器絕對頂級。

不同的是,還有一名爆料人@Mukul Sharma 透露,小米12T 系列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配備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支援 120W 快充。

只不過在存儲方面,對目前手機市場而言,稍微有些落後,最低 8GB RAM+128GB ROM 以及 8GB RAM+256GB ROM 兩種配置可選,但爆料者預測可能還有 12GB RAM 版本。但是如此頂級的像素傳感器,以 128GB ROM 來看確實有所不足。

預計小米12T 系列將會在今年第3季度亮相,售價大概在700美元起。

而小米似乎和 Motorola 對上了,尤其在去年的 Snapdragon 8 Gen 1 發布後,小米官方表示小米將首發 Snapdragon 8 Gen 1,結果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被 Motorola 截胡搶了首發,這次不知道小米能否翻回一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