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虛幻引擎和 Epic Games 推出了驚艷業界的《The Matrix Awakens:虛幻引擎5 體驗》,該體驗遊戲可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 S 上免費下載,對於大多數想體驗該款遊戲的體驗者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好事,畢竟荷包不痛,又有得玩也是不錯的。

官方 Epic Games 確認,《The Matrix Awakens:虛幻引擎5 體驗》將於7月9日之後從 PlayStation 和 Xbox 商店下架,所以還沒有體驗過該遊戲的玩家可以去領一下。免費領取之後就可以保存在遊戲盒庫中,在遊戲下架後還能繼續遊玩。如此火爆的試玩怎會不吸引一大批人群?

該項目花重金重新聚集了許多曾參與製作經典的《Matrix》三部曲的工作人員,如James McTeigue、Kym Barrett、John Gaeta、Kim Libreri、Jerome Platteaux、George Borshukov 和Michael F Gay,而Epic Games 及其合作夥伴的團隊也參與了協作,包括SideFX、Evil Eye Pictures、The Coalition、WetaFX(前身為Weta Digital)等眾多公司。可見背後的製作大神雲集,體驗過《The Matrix Awakens:虛幻引擎5 體驗》後,玩家更能真實了解聞名已久的虛擬引擎。

智能AI 系統驅動了角色和車輛,並使用 Houdini 構建的程式系統生成了城市,科技更濃厚。虛幻引擎5 的世界分區系統使廣闊環境的開髮變得更易於管理。作為遊戲最大的亮點,其中車輛的移動、角色的服裝以及建築物的破壞都是使用虛幻引擎的 Chaos 物理系統在引擎內模擬的,畫面也相對真實許多。在追逐體驗中,每一次破壞都是不相同的,引擎 Chaos 會計算汽車碰撞獨的場景,並實時模擬出來,所以永遠不會發生兩次同樣的碰撞,每次運行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一點不禁讓人為虛擬引擎點一次大大的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