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6日,小米有一款型號為 22081212C 的新機通過了 3C 認證,從認證信息得知該機型與之前通過無線電認證的是同一型號,配備 120W 充電器。

結合此前的爆料,猜測該新機型會是 Redmi 旗下的一款旗艦機,畢竟小米12 S系列剛剛推出。配置方面會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其型號可能為 Redmi K50 Ultra 或 Redmi K50S 系列。

此前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表示 Redmi 將在下半年發布新款手機,配備 2K 柔性直屏、搭載台積電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和百瓦大電池。還有一款配備單孔直屏、搭載台積電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大底主鏡和百瓦大電池的機型。此外,還會推出一款外圍差不多的天璣版本,均是主打性價比。


爆料者@xiaomiui 表示,小米 Redmi K50S Pro 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其海外版本的型號為小米12T Pro。另外一款,小米MIX FOLD 2 也搭載了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但由於有 LEICA 加持所以亦是一款中國限定機型,所以今年要在中國以外地方等小米 x LEICA 手機已是冇可能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