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7 Pro 於7月5日晚正式發布,該手環的屏幕大小為1.64 吋,形狀是方形大屏。小米手環7 Pro 為系列第一次採用方形大屏,屏佔比達70%,支援 AOD 息屏顯示,還配備腕帶,顏色為多彩,可以快拆扣,支援智能亮度調節。

小米手環7 Pro 第一次內置 GPS 模塊,用戶脫離手機可以精準記錄運動軌跡,同時內置 117種運動模式、10種不同強度跑步課程。不僅如此,這款手錶還支援全天心率監測、全天血氧飽和度監測。

在續航上,小米手環7 Pro 續航長達12 天,支援小愛同學、NFC、離線支付、5 ATM 防水、快捷來電回覆等。

小米手環7 Pro 價格為 399元(約HK$467/NT$1780),首發價為 379 元,現在已經全面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