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代的 OPPO Find N 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採用 7.1吋可摺疊內屏,解析度 1792 x 1920,支援1-120Hz 自適應刷新率,內置 4500mAh 電池,但是續航還是比較一般,而且 33w 的快充也一般,要是作為主力機那真的是要慎重。售價方面,7699元人民幣起步。

此外,在精工擬椎式高級鉸鏈的加持下,OPPO Find N 在展開狀態下,摺疊痕很淺,屏幕表面平整,這種效果已經超越市面上大部分摺疊屏幕了,堪稱「摺疊屏幕標杆」,但是內外屏素質區別比較大,內屏 120Hz 的 Samsung E5 材質比較不錯,外屏採用 60Hz 的京東方周冬雨屏比較差一點。總體感覺來說還是不錯的,做工的質感突出。

在手機尺寸方面該機還是比較不錯的,小尺寸僅此一家,摺疊起來後只有 5.94吋,握的手感比較好,使用舒服,不會像遙控器一樣長長的,尺寸小巧,攜帶方便。

去年 Find N 發布後,這款新機十分搶手,自2021年12月上市到今年4月份,它斬獲京東摺疊屏幕手機品類銷量冠軍,可見這個「佼佼者」十分讓人愛不釋手。

Find N 取得這麼優秀的成績,與其發售節點的選擇有很大關係,同期市場上幾乎沒有新上市的競品,可謂是享受著一家獨大的非凡待遇。另外該機的鉸鏈技術和屏幕摺疊技術的進步也給其提供了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

一台手機能否取得成功,取決於許許多多的因素,其中最為主要的就是該機定價、發售時間、以及技術升級上如何操作了。

OPPO Find N 的迭代產品,據說將會補齊各種短板,屏幕尺寸依舊小巧,並且重量會有所優化。期待第二代手機能夠贏得摺疊屏幕手機的市場,再次奪得銷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