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媒彭博社 Mark Gurman 報導,Apple 即將推出的 Watch Series 8 或將新增能夠告訴佩戴者體溫高於正常水平的功能,這裡面起到關鍵作用的是一個新的內置傳感器。 Gurman 在其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訊中寫道,鑑於通過了 Apple 公司的內部測試,Apple Watch Series 8 將有望配備一個新的體溫傳感器。

然而,Gurman 還指出,他認為標準的 Series 8 與為運動員設計的新的「耐用型」的傳感器都是「可行的」。相比較傳統的專用溫度計而言是不同,Apple Watch 佩戴時並不會直接給用戶提供當前體溫的直接讀數,該功能潛在作用是它認為用戶發燒時直接提醒用戶。

甚至我們可以期待今年的 Apple Watch 有一些新的健康追踪功能。早些時候就有報導說 Apple 團隊一直致力於研究開發 Series 8 機型中增加體溫檢測功能,前提是該功能在內部測試中通過審核。標準版 Apple Watch Series 8和針對極限運動運動員的 Sport Loop 版都會有這項功能。

今年1月,Gurman 說,為 Apple Watch 8系列配備體溫傳感器的內部討論已經放緩。但之後的一段時間裡,Apple 公司內部對該功能的熱情又有所提高,這或許有助於推動開發工作。 Apple 公司經常為 Apple Watch 增加新的傳感器和健康功能,上一次增加的是 Apple Watch 6系列中的血氧傳感器。

不過,除了新的體溫傳感器,Apple Watch 8系列預計將保持與 Apple Watch 7系列相同的設計,甚至包括與6和7系列相同的處理器以及大部分功能相同。與此同時 Apple Watch Series 8 可能會在高階型號中加入更好的屏幕,讓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