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數月的網絡傳言之後,小米官方出台表示小米12 Lite (Xiaomi 12 Lite)已經正式發佈。小米阿塞拜疆的 Instagram 賬號宣佈已經接受該機的預訂,但令人奇怪的是小米阿塞拜疆官網並沒有提及這款裝置,這讓不少網友一頭霧水。

小米阿塞拜疆的 Instagram 帳號表示自即日起至 7月8日,用戶可以自行通過小米官網來預定該手機,但是在官網卻查不到有關預定的鏈接。

相比之前發佈的小米12,小米12 Lite 後置相機模組與小米12 採用了相同的設計語言。小米12 Lite 將採用 6.55吋 120Hz 刷新率,支援  HDR10+,並且還配備了一塊中置單挖孔設計的平面 AMOLED 屏幕。小米12 後鏡模組為 5000萬主鏡 + 1300萬超廣角鏡頭 + 500萬像素長焦微距鏡頭+前置鏡頭 3200萬像素,而作為青春版機型的小米12 Lite 將配備一個 1.08億像素 CMOS 主鏡頭 + 800 萬超廣角鏡頭 + 一個 200 萬微距鏡頭 + 一個 3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在拍照方面,兩者各有不同,但按照配置情況來看,小米12 Lite 似乎不比小米12 低多少。

機蓋下面是一顆蓬勃跳動的巨大心臟——高通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該處理器可能會搭配 8GB RAM 和 128GB ROM,在發熱處理方面 7系列會比 8系列更優秀。至於系統方面小米12 Lite 將使用 Android 12 的 MIUI 13 系統。 最後,小米 12 Lite 將搭載 4,300mAH 的電池,支援 67W 的 USB Type-C 充電口,充電方面和小米12 幾乎一樣,充電速度大家可想而知。

價格方面,小米12 Lite 在印度的售價預計在 24,000 至 30,000 盧比之間,換算為 HK$2390到2990之間。據可靠消息報道,小米12 Lite 將在 7月全球推出,港台亦會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