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今晚 7點,小米將召開小米影像戰略升級暨小米新品發布會,推出了小米12S 系列和其他的一些新產品。小米12S 系列的整體外觀設計延續了小米12 系列,其中小米12S Pro 機型目前受歡迎的程度最高。

小米12S Pro 採用了 6.73吋第二代 LTPO 2K 屏幕,擁有 1500nit 峰值亮度、10bit 色彩與 1-120Hz 智能動態刷新率,支援 16000級自動亮度。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拍攝方面,小米12S Pro 配備了三個 5000萬像素鏡頭,分別是廣角主鏡、人像主鏡和超廣角主鏡。

小米 12S Pro 搭載三個 LEICA 專業光學鏡頭,包括專業主鏡(SONY IMX707 超大底,24mm 等效焦距;)、人像主鏡(2 倍長焦,50mm 等效焦距;)和超廣角主鏡(115 度超廣角,14mm 等效焦距。),全焦段覆蓋。

續航方面,小米12S Pro 支援 120W 澎湃秒充、50W 無線秒充和 10W無線反充,最快可 19分鐘即可充至100%。

 

在7月3日下午,小米官方還公佈了小米12S Pro 的跑分數據,可以看到安兔兔跑分 1113135,超越了目前所有Snapdragon 8 Gen 1 手機的跑分。

最為頂配的小米12S Ultra 則在小米12S Pro 的基礎上搭載了許多黑科技。像是搭載 FBO 煥新存儲技術和自研澎湃G1電池管理晶片。

FBO 煥新技術已經獲得了 JEDEC,也就是國際半導體產業標準化協會的認可,成為下一代 UFS 4.0 的正式標準。據小米介紹,該技術有效避免手機長期使用後導致的性能下降。

小米將小米12S Ultra 進行了模擬4年的使用測試後,發現讀取速度從1900MB/s變成了400MB/s,但在啟動 FBO 煥新存儲功能生效其讀寫速度恢復到原狀態,衰減接近0%。

小米自研的「澎湃G1」晶片是繼小米推出「澎湃P1」充電晶片與「澎湃C1」手機影像晶片之後的新作,實現了電池管理全鏈路技術自研的突破。

該晶片負責電能的變換、分配、檢測及其他電能管理,讓首發搭載的小米12S Ultra 可以更有效的進行放電管理,實現更長時間的續航表現。

除此之外,澎湃 G1 還可檢測電池健康,在用戶日常使用過程中,監測手機因外界磕碰、擠壓或溫度變化等因素導致的電池變化,判斷電芯健康程度,提供電池維護,提升電池壽命。

日常使用過程中根據用戶的使用狀態和習慣,進行「分鐘級」地預測可用時長,續航時間的預估要高於 Android 自帶的預估功能。

據小米官方介紹,澎湃 G1 可以精準適配矽氧負極的放電曲線特性,動態調整放電狀態,讓手機電池整體提升3-5%續航時間。

在諸多黑科技加持下,小米12S Ultra 不僅擁有極速的有線澎湃秒充和無線秒充,還能成為小米有史以來續航最強的數字旗艦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