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 Samsung 沒有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開始,網上出現了關於 Samsung 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計劃的消息。在7月1日,Samsung 移動部門負責人正式證實,表示 Samsung 確實已經沒有重新推出 Galaxy Note 智能手機系列的計劃,但會以每年推出一款新款 Galaxy S Ultra 機型來保持下半年新旗艦機型的發布規劃。

數碼博主@UniverseIce 稱 Samsung 盧泰文在最近採訪中爆料「從今年開始,Galaxy Note 每年都會以 S Ultra 的形式出現」。


Samsung 上一次推出 Galaxy Note 智能手機系列是在 2020年8月發布的 Note 20。然後 2021年沒有推出新一代 Galaxy Note。到了今年消費者開始關注的時候,Samsung 直接表示將會用 Galaxy S Ultra 系列來取代 Galaxy Note 的位置。

Samsung 通過發布 Galaxy S22 Ultra 來彌補下半年旗艦機型缺失的做法很不錯,因為自從 Galaxy S 系列開始支援 S Pen 之後,Galaxy Note 系列機型沒有了特有的功能,定位變得尷尬,沒有了賣點。

按照慣例,Samsung 將於 2023年 Q1 推出下一款支援 S Pen 的旗艦產品 Galaxy S23 Ultra,和兩款不支援 S Pen 的Galaxy S23 標準版和 Galaxy S23 Plu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