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士 evleaks 曝光了 Asus ROG Phone 6 的渲染圖。外觀方面。機型分為白色和黑色兩個版本,並且值得一提的是黑色和白色的兩個版本設計看似一樣風格又完全不同,黑色更有電競味,白色看起來有種機甲風氣,更有質感,其兩版本正面都為為上下對稱式設計,無劉海、無挖孔,是手機界最強的電競手機之一。外觀這種情況就要見仁見智的來看待了,其背部共有三顆鏡頭,呈橫向排布,左下角是 ROG 的 Logo,據說手工也是一級棒,畢竟主打遊戲,所以手感的好壞直接影響遊戲操作。同時手機印有「Tencent Games」,表明這款手機由 ROG 和騰訊雙方聯合研發,極具辨識度,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核心配置方面。 ROG Phone 6 採用 6.78吋 AMOLED 全面屏,刷新率為 165Hz,是目前刷新率最高的手機屏,具備了行業最高的刷新率,無疑可以讓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而且最高配備了 18GB RAM + 512G ROM,電池容量更是達到了 6000mAh。手機 CPU 使用了由台積電代工的 Snapdragon 8+ Gen 1,在發熱和續航方面的問題都得到了大幅度改善。對於一款遊戲手機而言,拍攝方面的確沒什麼好說的,後置採用 6400萬像素 + 1600萬像素 + 400萬像素的鏡頭組合,前置鏡頭為 2400萬的鏡頭模組,對付一些日常簡單的拍照已經完全夠用了。手機預裝 Android 12 操作系統,在遊戲體驗過程中能達到最佳狀態。

此外,ROG Phone 6 將會搭載騰訊專屬定制的 Solar Core 遊戲加速引擎,該加速引擎在遊戲中通過分場景優化,讓畫面視覺更加清晰,遊戲運行也更加流暢,讓《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等熱門手游,能夠保持高畫質、高幀率地高速運行。

發布會在7月5日晚上8點舉行,這台 ROG Phone 6 究竟還有什麼亮點、黑科技,讓我們一起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