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最新款 iPhone 14 即將來臨,但相比較上一代 iPhone 13,Apple 可能會在價格上有明顯的上漲,雖然 Apple 在 iPhone 13 上保持了不漲價,並且在世界經濟正面臨通脹帶來的全球商品和服務的價格上漲。 Apple 依舊在今年將對這種狀況作出反應,但此次 iPhone 14 系列將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產品提價。這就是今年早些時候的幾個傳言所聲稱的。而現在有一份新的報告指出,iPhone 14 Pro 機型的價格上漲是不可避免的。

在近期的爆料中,就有一位洩密者在 Twitter 上發布了據稱是 Apple 將發布的 iPhone 14 Pro 以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規格表。從表面看硬件參數大多符合預期,儘管以下清單中可能有一些錯誤。但價格估計與之前的傳言一致。


高配版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兩款智能手機將提供相同的核心規格。相同的核心無疑是 A16 仿生處理器,最低 128GB ROM 到 1TB 的四種存儲選項,並且讓人驚喜的是 Apple 在兩款手機中都加入了 120Hz 支援區域常亮的 OLED 屏幕,以及 4800萬像素主鏡頭,這可以說是 Apple 一次重大提升。較小的型號將配備 6.1吋屏幕和 3200mAh 電池。但 iPhone 14 Pro Max 將配備 6.7吋屏幕和 4323mAh 電池。

這位洩密者還透露 Apple 這兩款手機將配備 8GB RAM,但這一點似乎令人懷疑。因為在此之前幾乎所有其他報導都說高配版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僅配置 6GB RAM。然而洩密者還表示 iPhone 14 Pro 最終將以 1099美元起價。與去年相比貴了 100美元。因此,128GB ROM 的 iPhone 14 Pro Max 的價格將是1199美元。同樣,我們看到價格上漲了100美元。

一但確定,這將使 iPhone 14 Pro Max 成為iPhone 歷史上最昂貴的 iPhone,此外,最頂配最高容量的價格可能高達1699美元。

但無論如何,這些定價細節與1月份 LeaksApplePro 的報告一致。另外,Mark Gurman 曾在今年早些時候寫了一篇文章,該文章寫著「iPhone 14 Plus/Max 將比 iPhone 14 Pro Max 至少便宜200美元。」這意味著新的 Pro Max 型號的起價至少為 1099美元。


此外,Apple 正在適應高通脹的影響,這並不令人驚訝。此舉表明 Apple 將試圖證明漲價的合理性。如今看來,iPhone 14 Pro 以及 iPhone 14 Pro Max 無疑將成為今年可以買到的性能最高的 iPhone 14 機型,但也是最高的。科普一下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Max 分別對應於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但它們會缺少一個後置長焦鏡頭。除此之外,有關其他消息稱,iPhone 14 將以799美元起價,而 iPhone 14 Plus/Max 6.7吋的型號將花費 899美元。

簡而言之,隨著更便宜的 6.7吋 iPhone 14 Plus/Max 的推出,Apple 將提高 iPhone的平均價格,這一做法是代替 mini機型。這是因為 Apple 陣容中最便宜的新 iPhone 將是6.1吋的 iPhone 14。

然而,這些消息都不是來自官方的。 大家作心理準備及參考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