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在本週五表示,2011年已故的 Apple 公司聯合創辦人 Steve Jobs 將會被追授總統自由勳章,該勳章是美國的最高平民榮譽。7月1日拜登總統向民眾宣佈了17名總統自由勳章獲得者,並表示將在7月7日於白宮進行勳章頒發。

總統自由勳章是「頒發給對美國的繁榮、價值觀或安全、世界和平或其他重要的社會、公共或私人事業做出模範貢獻的個人」。

白宮表示 Steve Jobs 之所以可以追授勳章,來自於他對在技術行業和鄰近領域的革命中發揮的重要作用。在一份新聞簡報中寫道「他的遠見、想象力和創造力導致的發明已經並將繼續改變世界的通信方式,並改變了電腦、音樂、電影和無線行業。」

在1976年, Steve Jobs 與 Steve Wozniak 在加州的車庫中共同創立了 Apple 公司。在1985年被趕出公司後,直到 1997年再度回到陷入困境的 Apple 公司,憑借自己對科技的理解,推出了許多熱門產品,包括 iPod、Mac 和 iPhone,一步步成為全球知名公司。最終 Steve Jobs 於2011年死於癌症,享年56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