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紋身藝術家組織 Bang Bang一直是世界各界名流青睞,近日,該組織宣布了經過與醫療機構長達5年時間的合作研究,成功開發出可隨意改變紋身圖案技術《 Magic Ink 》,預計將會在2023年啟用,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想要洗掉紋身,以當前的的技術條件下,是非常困難的。並且用戶會遭受很大的痛苦和經歷漫長的時間煎熬。 《 Magic Ink 》的問世,完全顛覆了舊的技術,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輕鬆改變紋身的圖案,只要有錢,一天換上個100次都沒問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Bang Bang Tattoo(@bangbangnyc)分享的帖子


《 Magic Ink 》是 Bang Bang 與醫療機構長達5年時間的合作研究成果,這個研究成果的宣布,對於喜歡紋身的人以及擔心紋身後遺症的准入者們無疑都是巨大的利好消息,有關這一項技術的具體詳情,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