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即將過去,七月份的到來必定又是智能手機市場新一輪爭奪,如今熱門品牌外界目光聚焦小米。因為隨著小米12S 系列發布會臨近,並且小米官方近日對三款新機進行了多輪預熱,終於在今天上午,小米12S 系列首批照片發布,同時這也是目前小米與 LEICA 首次成果演示。在小米 LEICA 工程師「麻辣真心話」的節目中,鏡頭里面出現了一款疑似小米12S Ultra 的保密機,從節目影片角度來看,十分誇張,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影片裡的機型的保密殼後鏡模組竟然多達 9個開孔,當然小米12S Ultra 到底具體有幾個鏡頭,目前還不能確定,依舊需要等官方公佈。

但有趣的是,不久前出現一款宣稱是小米12 Ultra 的第三方手機殼在小米有品上架,該產品名為「小米/紅米拉絲手機保護殼」,手機殼重量為45.4g。

小米/紅米拉絲手機保護殼

更有意思的是,這款手機殼背部開孔竟然與曝光的小米12 Ultra 渲染圖一模一樣,同樣的背部碩大的鏡頭模組,格外很讓人注視,從模型中來看,帶上閃光燈共有 7個開孔。所以,這款手機殼究竟會不會是小米12S Ultra 的後攝模組,還真讓人有點期待。

而歷年來,小米在該系列品牌非常注重影像配置,如今小米12S Ultra更是首次搭載 LEICA 專業光學鏡頭,8P 鏡頭,全鏡片雙面超低反鍍膜,可逐片邊緣塗墨,反射率低至 0.2%,透光率高達 93%,可減輕眩光,消除紫邊,這無疑大大加強了影片的能力。

此外,更重要的是小米12S Ultra 還首發搭載 Sony 迄今最大手機相機 CMOS —— Sony IMX989,該傳感器擁有完整 1吋大底。

小米12S Ultra 不用質疑,肯定將是一款集影片、遊戲、快充、獨立晶片等等頂級配置為一體的機皇智能手機,讓我們接下來請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