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iPhone 14 的即將到來,越來越多人期待 Apple 到底會拿出什麼樣的配置來作為今年可能發行的最後一部智能手機的結尾?今天,有業內人士@酸數碼對外界透露,今年最期待的 iPhone 14 Pro Max 也是大底 Sensor,並且所以機型性能都處於滿血狀態,這不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 Android 1吋超大底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巔峰對決到底誰更勝一籌。但不久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曾表示,iPhone 14 Pro Max 預計將延續後置三鏡設計,雖然後背不變,但 Apple 在像素方面終於由原來萬年不變的 1200萬像素首次提升至 4800萬像素,這將是 Apple 有史以來最強的一次提升。

除此之外,還有消息稱 iPhone 14 Pro Max 在畫質方面會進行更新,從而獲得面積更大的感光元件,這一舉措將使 Apple 手機在暗光拍鏡變得更加穩定,同時還可以為大家呈現出更多的畫面細節。而在優化方面,得益於 A16 處理器的強大性能表現,不庸置疑相信 iPhone 14 Pro Max 可以帶來更好的影片表現。

就如現在 Apple 現役最新旗艦機 iPhone 13 Pro Max,該機型使用的傳感器尺寸為 1/1.65吋,底不算大的情況下,Apple 依然將 iPhone 13 Pro Max 的影片做到了業界前列。

那麼,如果此消息屬實,iPhone 14 Pro Max 選用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再配合 Apple 的算法優化和調校,他的到來無疑是飛躍性的改變。

但此外要注意的是,後鏡 4800萬像素似乎並非是 iPhone 14 系列全系標配,能享用該鏡頭的可能僅限於 Pro 以上版本,所以標準版可能仍然使用的是 1200萬像素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