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一數碼博主發文表示,我們期待很久的鴻蒙OS 3.0正式版將會在七月下旬正式發布。並且,此前該博主還爆料,鴻蒙OS 3.0 會刪除上一代沒用的部分,系統將會更簡約化,使用起來會更流暢。

就在前段時間,華為公司已經正式舉辦了鴻蒙OS 3.0 系統的開發者公測的報名活動,活動報名時間截止至7月15號,審核的時間截止至7月25號。本次公測的裝置有:華為 P50、P50Pro 和 P50 Pocket,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 4G和 Mate40 Pro+以及 Mate40 RS Porsche Design 和華為 MatePad 12.6吋 2021。

由於公測結果支援鴻蒙OS 2.0 可以直接升級,所以我們認為鴻蒙OS 3.0 版本將會替代鴻蒙OS 2.0裝置。從鴻蒙OS 3.0 的開發預覽版中我們看可以到,OS 3.0 將圍繞系統架構以及超級終端,建立多端部署三個核心價值的不斷創新,為產品帶來系統能力與開發工具的全面提升。

最後,我認為,既然鴻蒙OS 3.0 已經來了,那華為Mate 50 系列也一定在路上了。關於 Mate 50 系列,我們目前只了解到它的系列基本都是 4G 機型,我們預測它將會搭載 Snaodragon 8+ Gen 1 4G 處理器,並搭配 5G 通信殼,為用戶帶來 5G 網絡。具體細節內容,我們只能等它出現了才知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我們 Qooah 第一時間了解更多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