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媒體揭露了 BMW 的未來新車發佈規劃,其中可以看到新一代 BMW 3 series 可能於2025年全球首發。到時候 BMW 3 series 將徹底變成純電動車,不再有燃油動力版本,這代表在售的 3 series ,包括轎車和旅行車成為了燃油車型的絕唱。

有爆料稱,未來新款 i3 三廂轎車和旅行車的內部代號分別為「NA0」和「NA1」。前期可能在歐洲匈牙利和南美洲墨西哥工廠生產。

據媒體從熟悉 BMW 的消息人士得知到消息,瞭解到現款 3 series 三廂轎車和旅行車將在2027年內結束生產。而 2025年將會推出基於 Neue Klasse 新一代平台製造的全新 i3 三廂轎車和旅行車。

目前新款 BMW i3 已上市,外觀設計沿用了燃油版的設計風格,尺寸為4872mm/1846mm/1481mm,軸距2966mm,要比上代 BMW 3 series 的長軸距版更大、更長,內部空間也更加大。

性能方面,該車搭載 BMW 第五代 eDrive 動力總成,最高功率達到 210kW,百公里加速6.2秒,峰值扭力 400NM。該車的最高車速為 180公里/小時。

汽車配備 70.27kWh 的三元鋰電池,支援快充。官方介紹表示充電 10分鐘可行駛 97公里,從 10% 充至 80% 僅需 35分鐘,在 CLTC 情況下的續航里程為 526公里。

BMW X3 燃油版作為 BMW 最為暢銷的 SUV 之一,目前的 BMW X3 將會繼續提供燃油版,一直等到歐盟成員國達成的2035年停售燃油車的時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