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確認將於7月4日召開小米影像戰略升級暨小米新品發布會,推出最新小米12S系列的小米12S、小米12S Pro 和 小米12S Ultra三款 Leica 影像旗艦機型。

殊不知的是,該系列還有一個「小弟」—— 小米12 Lite。近期該機的官方渲染圖被 @evleak 曝光。

從渲染圖中不難看出小米12 Lite 整體外觀延續了小米12 系列的設計語言。採用了一塊中置挖孔平面屏+直角邊框設計的設計。手機的音量鍵和電源鍵被佈置於手機右側,頂部有紅外遙控。背面左上角為矩形三鏡模組,配備了一顆雙色溫感光燈。

通過渲染圖了解到小米12 Lite 與其他機型稍顯不同,是小米12 系列目前已知的唯一一款採用平面屏方案的手機。

性能方面,小米12 Lite 的屏幕尺寸為 6.55吋 AMOLED 屏,解析度為 FHD+。手機搭載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配以最高 8GB RAM + 128GB ROM。拍攝方面,小米12 Lite 搭載 1080萬像素主鏡+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萬微距鏡頭,其中主鏡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手機支援 67W 快充。

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的爆料,了解到小米12 Lite 原本有推出中國版本,但因後續推出的小米Civi 2 定位上有些相似,導致發布計劃被推翻。

目前小米12 Lite 已獲得 FCC 認證,代表著將在不久之後推出。從認證信息來看,得知小米12 Lite 將推出 6GB+128GB 和 8GB+128GB兩種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