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的2月 HMD 推出 G11 之後, HMD 在6月29日再次推出了 Nokia G11 Plus 型號,具體的發售日期和售價暫時還沒有公佈。 該機配備了 6.51吋的 HD+ 解析度,刷新率為 90Hz ,配有 8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機身背面配備 5000萬像素主鏡, 200萬輔助鏡頭和 LED 閃光燈。

HMD 官方暫時沒有透露與 Nokia G11 Plus 的處理器相關的信息,不過,該公司表示該機將提供的 RAM 為 4GB 和存儲空間為64GB ,最高支援 512GB 的 MicroSD 卡擴展。 G11 Plus 承諾可以獲得2年的 Android 系統更新和3年的每月安全更新。

HMD 宣傳 Nokia G11 Plus 在續航方面,電池可續航的時間為3天,但電池容量大小並沒有提及。不過,從 G11 配備 5050mAh 電池,我們可以推測 Plus 電池容量會比 G11 的電池容量大,至少也會維持 5050mAh 。Nokia G11 Plus 配備 3.5mm 耳機插孔和 USB-C ,並有 Lake Blue 和 Charcoal Grey 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