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新款智能手錶和手環即將問世。根據微博一博主爆料,OPPO Watch 3 系列分為 OWW211/212/213 三個型號,表示這個系列全智能手錶準備做長續航。這款系列有4款顏色,分別為黑色銀色深灰色淡金色,採用高頻佔比微弧方錶盤設計,功能齊全。而型號為 OBB211 的 OPPO Band2 系列手環只有黑色和藍色,支援 NFC、血氧運動檢測等功能。

關於 OPPO 全智能手錶我們會想到去年7月發布的 OPPO Watch 2系列。這款手錶為窄邊框並且採用的是雙面曲柔性屏。這個系列擁有 326PPI,46mm 的屏幕解析度有 402×476,42mm 的則為 372×430。支援「雙芯雙系統」配置和eSIM、50+ APP 和 100+的運動模式,有全智能或輕智能兩種模式可以切換。

在配置方面採用的是 UDDE 雙擎混動技術,可以連續使用大約4天,搭配高通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和 Ambiq 聯合研發的 Apollo 4s 雙晶片。按照 OPPO 健康實驗室自研滑雪的算法,這款系列手錶除了能記錄常規的運動心率和卡路里消耗以外,它還能記錄滑行距離、滑行速度、坡度、以及海拔和軌蹟等10多種數據。至於具體細節方面,感興趣的朋友留意我們發佈會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