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各大供應鏈廠商的消息,瞭解到下個月將會有大批量的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機型發佈,各大廠商肯定不會錯失這一次機會,作為性價比極高的小米 Redmi 肯定也會有對應的機型發佈。

近期,@數碼閒聊站 爆料,稱 Redmi 旗下的一款代號「22071212AG」(L12A)機型已經獲得了FCC認證,將會出廠預裝 MIUI 13 系統。

結合 Redmi 往年的產品發佈計劃和近期的爆料,猜測該機型很可能就是 K50 系列終極機型——Redmi K50 Ultra。

Redmi K50 Ultra 將會是 Redmi 下半年的旗艦主力機型,會搭載雙平台高性能旗艦處理器,應該是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和天璣9000/9000+。

其他配置方面,Redmi K50 Ultra 整體延用了 K50 系列的方案。屏幕為同款 E5 材質的 2K+120Hz 柔性直屏,支援 120W 秒充等。

作為頂級旗艦機,Redmi K50 Ultra 升級了已發佈的 K50 系列機型較為薄弱的影像拍攝能力,採用了一顆 5000萬像素超大底主鏡傳感器等。

為了不和大哥小米12 Ultra 搶風頭,Redmi K50 Ultra 的發佈時間會稍晚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