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o5Google 帶來最新 Google Pixel 7 Pro 的爆料,表示該機將會採用 Samsung 的 2K+ AMOLED 柔性屏,屏幕面板型號為 S6E3HC4。該屏幕與上一代 Pixel 6 Pro 對比,亮度從 800nit 提升至 1000nit,陽光下屏幕可視度得到有效提升。

此前有爆料稱,Google Pixel 7 Pro 搭載新一代 Google 定制 Tensor 2 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兩顆 Cortex X2 高性能超大核+兩顆 Cortex A78大核+四顆 Cortex A55 小核的八核心架構。

外觀方面,Google Pixel 7 Pro 採用了新的工藝設計,金屬中框與後置主鏡的蓋板一體,雖然工藝要求更高,但一體性更強,辨識度更高。

此次 Google Pixel 7 系列延續上一代的雙版本機型市場營銷計劃,其中標準版為 Pixel 7 機型,高配版為 Pixel 7 Pro 機型。

不出意外的話,Pixel 7 系列機型都將出廠預裝 Android 13 操作系統,成為全球首款 Android 13 手機,感興趣的消費者或開發者可以提前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