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魔方這品牌如果不是對數碼產品很熟的人可能都不太知道這個品牌,它以性價比和出色的屏幕顯示效果在市場上有一定口碑,產品包括有平板電腦、 MP3 、 MP4 、電子書等數碼產品領域。這個品牌的所屬公司從 2006年開始為韓國,台灣及歐洲品牌商提供 OEM/ODM 業務,引進國際先進的MID 工藝,所有產品均以私模為主,產品外觀和質素在國內外同行業擁有一定的口碑。

根據 2022年6月26日消息,就在昨天,酷比魔方公佈了新款的 KNote X Pro Win11 平板,同時搭載了 Intel Celeron N4120 處理器, 這款處理器發佈於2019年, 14nm 工藝, 4核4線程, 1.1-2.6GHz , TDP 為 6W ,核顯為 UHD 600 。

在其他方面,這款筆記型電腦的屏幕大小為 13.3吋的「黑鑽屏」,解析度為 2560×1440 ;機身採用了鋁合金後蓋並且自帶支架;內部採用被動散熱;支援磁吸鍵盤;接口包括全功能 USB-C 和 USB-A 等。

目前,酷比魔方 KNote X Pro Win11 平板現在已經在網上上架,除了 8GB + 128GB 外,大家還有 8GB + 256GB 和 8GB + 512GB 版可選,首發售價分別為 1399元、1599元和1799元(人民幣) ,分別約:HK$1550/NT$6040、HK$1770/NT$6910、HK$1990/NT$77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