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市某個禮堂前搭建的舞台上, Solana 聯合創辦人兼 CEO Anatoly Yakovenko 隆重宣布了專注 web3 的 Saga Android 智能手機。 他表示:在 BTC 誕生13年後,我們並未在蘋果 WWDC 2022 開發者大會上看到任何加密區塊鏈特性,但 Solana 正致力於引領行業的這一潮流。

Yakovenko 幽默地表示,在約會過程中,有一些人會在期間打開電腦,以避免錯過 NFT 的鑄造,所以他認為是時候讓加密技術走向行動裝置。 Saga 不是電腦的瀏覽器, 而是在實現一系列數碼產品與服務,便於用戶通過行動裝置輕鬆開展加密資產交易。


在發布專注於 web3 體驗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之餘, Yakovenko 還分享了 Solana Mobile Stack (簡稱 SMS )。

Solana Labs 行動工程主管 Steven Laver 表示: web3 給人的感覺像是停留在 2007年,但 SMS 致力於為 Solana 社區構建更好的體驗。

FTX CEO Sam Bankman-Fried 在活動上表示:隨著一切轉向行動,大多數國家的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人們早已習慣通過手機訪問各種內容。時至今日,加密產品的移動體驗一直不好。但是,好消息就是, SMS 包含了種子庫、託管解決方案、移動錢包適配器、 Android 版 Solana Pay 、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dApp )商店、以及面向錢包/ App 的一組新庫,以便開發者在 Solana 上構建豐富的移動體驗。包括 FTX 、 Phantom 和 Magic Eden 在內的許多加密企業,都將與 Solana Labs 展開 SMS 領域的合作。此外成立了一個千萬美元的開發者基金,為構建高質應用程式和下一階段的用戶增長做好了準備。

這款售價 Android 智能機的價格為 1000美元,採用了6.67吋的OLED屏幕、512GB 存儲空間。預購價格為100美元,交付時間為2023年1季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