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 發布了兩款新品—— POCO F4 和 X4 GT,已確認 POCO F4 在香港上市,至於 POCO X4 GT,估計香港上市無期,不過我們還是看看吧。

小米 POCO F4 香港開售,升級手機影音、遊戲體驗

POCO X4 GT 是去年 POCO X3 GT 的升級款,本質上來看就是 Redmi Note 11T Pro 國際版。搭載聯發科天璣8100 處理器,性能及能效比 S870 更強。使用 LiquidCool 2.0 散熱技術。8GB LPDDR5 RAM 和 128GB 或 256GB 的 UFS 3.1。

6.67吋 1080 x 2,460,144Hz 的 LCD 屏,支援自適應刷新率,支援 10億色 及 Dolby Vision。內置 5080mAh 電池,支援 67W 快充。

售價方面,POCO X4 GT 售價 379歐元起(約HK$3130/NT$11870),不過反正香港不賣,看看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