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JDI 在兩天前宣布,新的透明液晶顯示器 Rælclear 由他們本公司成功開發出了,液晶顯示器大小 20.8吋,還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解析度只有 1280×720 水平。

這個液晶顯示器和常規的 LCD 液晶面板不同,在不顯示的時候是透明的,像玻璃一樣,有著玻璃的質感,不需要背光或者偏光板,在高階玩家或者商業很適合展示,由於這種面板的開發成本很高,所以並進行沒有大規模的量產。

在去年的時候, JDI 還在網上眾籌過 12.3吋的透明顯示器,這次開發的 Rælclear 把尺寸變大了,大小為 20.8吋,解析度 1280×720 ,支援 4096色,刷新率也翻倍到了 120Hz ,亮度也得到了提升,提升到了 300cd/mm2 ,雖然解像度看著不高,但整體的參數已經能滿足醫療體檢之類的行業需求了。

根據日本 JDI 公司表示, Rælclear 顯示器的透光率達到了90% ,它的質感幾乎就像玻璃一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