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智能手機和平板現向用戶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功能,這個功能使 Android 用戶的密碼記錄更加便捷。Android 用戶現在可以在裝置的主屏幕上直接添加 Google 密碼管理員的快捷方式,還可以把這個快捷方式隨意拖動至主屏幕上的任何位置,隨時都可以通過點擊快捷方式進行訪問。

這麼多年以來,Google 密碼管理員一直可供 Android 用戶使用,是 Chrome 瀏覽器和用戶 Google 網絡帳戶的一部分。

新功能不像網絡版本一樣需要輸入密碼,而是允許用戶使用裝置上現有的生物識別技術或屏幕鎖定安全保護機制來訪問他們保存的數據。為了保障帳戶之間的安全性,每個帳戶只能在 Google 密碼管理員生成唯一的密碼,甚至可以檢查現有的密碼是否已被洩露,且能夠保存和存儲用戶包括用戶名和密碼在內的資料,並允許用戶在需要時進行修改。

根據最新消息瞭解到,Android 新功能在更新 Google Play Service(22.18 版本或更高版本)後就可以使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