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在海外市場推出了一款 Xiaomi Book S 12.4 的二合一筆記型電腦,平板本體+鍵盤蓋的售價為 799 歐元,約 HK$6610/NT$25040。

規格方面,Xiaomi Book S 12.4 採用了一塊 12.4吋 IPS LCD 面板,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峰值亮度達到 500nit,支援 100% DCI-P3 色域和触控。

Xiaomi Book S 12.4 搭載「新一代」高通 Snapdragon 8cx Gen2 處理器(2020年9月發佈),配以 8GB RAM + 256GB ROM,支援 micro SD 卡插槽擴展至 512GB ROM。筆記型電腦內置 38.08 Wh / 4,92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速充電。

除此之外,Xiaomi Book S 12.4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運行基於 ARM 的 Windows 11 版本,配備了一個 USB-C 和 一個 3.5mm 接口,接口稍微少了一些。

目前 Xiaomi Book S 12.4 已在海外市場開售,通過小米官網且在 6月21日至6月30日期間購買的用戶還有資格免費獲得 Redmi Buds 3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