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飲品可樂在大家眼中應該不是很陌生吧,在炎炎夏日來一口冰凍可樂消暑清涼,但你能想像一下要是每天都來幾十罐,還堅持幾十年是什麼樣的生活嗎?據星視頻的報導,有一名英國男子 Andy Currie 就是這樣。

報導稱, Andy 每天要喝30罐百事可樂,這個習慣堅持了長達20年。外界對此進行了大概的計算, Andy 過去20年喝掉了21.9萬罐,消化了8000公斤糖。

按照 Andy 的說法,最誇張的時候,自己早上起來就要喝掉 1公升冰可樂,然後24小時內再喝掉 4~5公升。可是,可樂是飲品而不是水, Andy 的這種習慣花銷很大,平均每年要砸6千英鎊(約HK$5.8萬/NT$21.8萬)。而且體重亦重達 264磅。

在體檢時, Andy 發現患上糖尿病、體內累積了19塊結石後,痛定思痛,並在醫療人士的幫助下戒掉可樂,並打算不再碰。治療開始前 Andy 20年來居然第一次喝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