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6月6日的時候,就有消息出小米將會在 6月16日在海外推出 Poco C40 手機。

6月17日,小米 POCO 在越南推出 C40 的新品。這款新品機使用的處理器是中國瓴盛科技的 JLQ JR510 ,不是高通,也不是聯發科。大家對此並不熟悉, JLQ JR510 使用了 11nm 製程工藝,是由四顆 2.0GHz 大核和四顆 1.5GHz 小核組成, GPU 為 Mali-G52 ,性能接近聯發科 Helio G35 或高通 Snapdragon 450 。

此外,在顏色上, POCO C40 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活力黑」 、「珊瑚綠」以及「POCO 黃」。小米 POCO C40 採用 6.71吋 LCD 全面屏,解析度為 1650 × 720 ,機身厚度接近 9.2mm ,重量為 204g 。在其它參數上,還包括 6000mAh 大容量電池、 1300萬主鏡 + 200萬景深鏡頭、 500萬前置鏡頭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續航方面,該新品機支援 18W 快充,標配 10W 充電器,價格官方目前為止暫時還沒有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