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正在推出新的私隱控制設定,為用戶提供更大的控制權,讓用戶可以控制自己的個人資料照片、 「關於」 、 「最後上線時間」和 WhatsApp 的在線狀態是否對外公佈。這些新選項在去年首次向特定的測試者推出,直到現在,該公司才將它們帶給所有人。

在最近的一條 Tweet 中, WhatsApp 宣布,他們正在向所有用戶推出細化的私隱控制設定。到目前為止,用戶可以選擇讓自己的 WhatsApp 狀態、最後出現和關於資料對
1. 所有人;
2. 我的聯絡人;
3. 沒有人。

不過,現在多了一個選項,叫做「我的聯絡人,除了….」。有了這個選項,用戶就可以創建一個不能看到個人照片、狀態等的聯絡人列表,同時保持這些資料對其他聯絡人可見。這本質上就是是一個黑名單。


如果你要試用它,請點擊界面右上角的三點打開選項,設定 > 帳戶 > 私隱。更新後的私隱設定已經隨著 WhatsApp 的最新版本全量推出。

與此同時, WhatsApp 最近還推出了一個最受歡迎的功能:包括在群組通話中讓人靜音的能力。這一功能不僅有助於讓那些忘記自己靜音的人立即保持安靜,而且如果你和某個也在通話中的人在同一個房間裡,不想听到他們說的話時自然也會有幫助。

一些會議應用程式如 Zoom 和 Microsoft Teams 可以讓主持人將所有參與者(或特定參與者)靜音,但他們通常不提供一種方法,讓個人用戶在通話期間將他們想要的人靜音。

除了新的靜音功能, WhatsApp 現在還允許用戶在群組通話時給特定的人傳送檔案,也許用戶想在會議期間給指定的人做個說明,或者開個可能不會在整個群組中傳開的玩笑。 WhatsApp 還推出了一個新的橫幅,當有新的人在通話開始後加入時會提醒。

Apple 官方做法公開:教你無痛將 WhatsApp 對話由 Android 轉至 iPhone!

WhatsApp 還在繼續開發一些令人興奮的功能,比如將聊天記錄從 Android 裝置轉移到 iPhone 。它還將群組大小限制從 256人增加到 512人。在本月月初時候,我們還了解到 WhatsApp 可能很快會讓用戶編輯已發送的文本資料,這是其競爭對手 Telegram 多年來一直提供的功能。除此之外,它還在開發一項功能,可能讓用戶把 WhatsApp 帳戶鏈接到其第二部智能手機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