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15日,Nothing 官方宣布,將於香港時間7月12日上午11 點在印度發布 Nothing Phone (1) ,並通過Flipkart 獨家銷售。

就在 Nothing Phone (1) 正式發布前,數碼博主@BenGeskin 給我們分享真機的上手照片。而 Nothing 創辦人裴宇在瑞士的 Nordstern 夜總會舉辦了一場線下活動,對外正式公開了 Nothing Phone (1) 的外觀設計。實機對比此前曝光的渲染圖,要更加的精緻,猶如一件藝術品,在手機同質化的當下可謂是別樹一格。

此次展覽只展示了白色的 Nothing Phone (1) ,據說後續會推出黑色版本。 Nothing Phone (1) 的後蓋為透明,很好的展示了內部的構造,可以看到內部採用了多種漸變色構成線條,色塊和燈帶,存在對稱又不完全對稱的設計,標誌性十足,看起來十分精緻。在真機的展示過程中,可以看到閃爍的 LED 燈帶,至少在鏡頭周圍、鏡頭右側和手機下方的三個存在燈帶,目前不知道燈帶的具體作用和功能。

關注 Nothing Phone (1) 的消費者是被其獨特又精緻的外觀所吸引,而線下活動展示的燈帶暗示了 Nothing Phone (1) 的透明後蓋有其他的功能,具體會有什麼樣的功能,還需等待官方發布會的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