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iPhone 14 系列傳聞消息一個接一個,但對於部份人來說最不好的消息就是捨棄銷量不佳的 mini 系列,那麼 Apple 真的確定放棄 mini 機型了?繼 MacRumors 分享了 iPhone 14 的模型機之後,Youtube 一名 iupdate 主播 Sam Kohl 也向人們展示了當前 iPhone 14 系列的模型機。從影片中來看,這些模型機都與 5月所曝光的模型機沒有什麼區別,但從播放角度來看精細度更高,品質也更好。

有趣的是,從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3 mini 的銷量就可以看出,mini 系列一定程度上確實不受歡迎,並且售價又貴,所以 Apple 將在 2022年放棄「mini」機型是有理由的。不過,Apple在放棄 mini 版的同時,還準備推出兩款標準 iPhone 和兩款 Pro 機型。 iPhone 14 將配備 6.1吋屏幕,而新款 iPhone 14 Max 將配備 6.7吋屏幕。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還將分別配備 6.1吋和 6.7吋屏幕。乍一看,iPhone 系列依舊保持高低配版的差異,但標準和 Pro 陣容看起來非常相似。

新機型雖然搭載 A16 處理器,但僅有 Pro 及 ProMax 兩款機型,而標準機型僅搭載 A15 處理器,這也就意味著,iPhone 14 系列的不同機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

如果對劉海屏能接受的,建議可以考慮 iPhone 13,按目前為止仍然是非常完美的機型,其搭載的 A15 處理器無論是功耗和性能都是全面領先的,即使是如今的 Snapdragon 8 Gen 1 仍無法相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