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日本,有一位七旬的日本老太太剛剛開始挑戰製作 GUNPLA (鋼普拉),能夠找到樂趣年齡再大也不晚,就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吧。


這位老太太今年已經70多歲了,不過,為什麼這位日本老太太在這麼大歲數的時候才喜歡上 GUNPLA 也是有原因的,據瞭解,這位70多歲的老太太因為很早就已經患病然後導致手震,很早前就已經放棄了手工,不過,近期因為受她的孫子的影響,決心挑戰製作 GUNPLA ,在這過程中,克服了諸多困難,最後總算堅持了下來。


雖然 GUNPLA 幾乎人人都能拼,但是眾多的配件加上極小的說明書字體,對於一個眼花加手震的七旬老太太來說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不過,好在老太太找到了拼裝樂趣並支撐和堅持下來,也算是為晚年增添了不少歡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