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有外媒放出了即將推出的 Poco F4 5G 的照片,不少人猜測這是小米POCO F4 對應的機型是中國版的 Redmi K40S,兩款手機的定位同屬性價比機型。

那麼可以根據推測,小米該款 Poco F4 5G 應該也是基於 K40S 系列調整而來。根據外媒發表的照片來看,該機背面標註了「64MP OIS」的字樣,預計將配有一個 64MP 鏡頭,並且支援 OIS 光學防抖。這不得不說,在千元機裡面也是數一數二的影片配置,並具備光學防抖功能,妥妥的性價比。

據悉,新款 Poco F 手機應配備 6.67吋 AMOLED 屏幕(FHD+ 120Hz),配置起步預計為 6GB RAM/128GB ROM,該機配備了 4500mAh 的超大電池以及支援 67W 快充(38分鐘內 0-100%)。除此之外,該機除主鏡外可能還有一個 8MP 超廣角和 2MP 微距相機,前置則為 20MP 鏡頭。

不過猜測證實,那麼小米Poco F4 5G 與 Redmi K40S 配置將基本一樣,處理器預計為 Snapdragon 870 ,該處理器基於 7nm 工藝打造,採用了「1+3+4」八核架構,包含一顆 A77 超大核,三顆 A77 大核以及四顆 A55 小核。但比 Poco F4 GT 使用的 Snapdragon 8 Gen 1 落後一些,但從配置上來看,小米兼顧了用戶們的遊戲和性價比的需求,尤其是支援 5G,性價比超高,喜歡的朋友可以等一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