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駕駛座椅可調部位多且舒服,久坐不累,是一款優秀的座椅,那可以將其搬到辦公室嗎?就在中國五菱推出一款辦公椅後,今次就到中國東風日產「不務正業」,帶來了類似的辦公椅產品。

根據官方介紹,該椅子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真皮物料包裹設計,內部填充三層緩衝物料能給予身體最「溫暖」的支撐,有效緩解坐感疲勞。人體工程學設計基於人體特徵,給座椅的各個位置設置了座椅支撐力,實現最佳的支撐舒適性。

外觀方面,座椅主體就像一款汽車座椅,只是在座椅兩側添加了扶手,底部添加液壓升降和萬向輪。座椅外表採用真皮物料包裹,表面加入精緻菱形縫線與真皮打孔工藝。

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側面保留著「安全氣囊」的標識裝飾,但沒有和五菱一樣配備安全帶。

椅子支援多角度調節,最高可承重300kg,其餘功能與日常辦公椅沒有區別,可以滿足絕大部分場景下的工作需求。

有趣的地方在於,東風日產工作人員在回應網友時直接表示,該椅子其實就是14代 SYLPHY 的座椅。

中國五菱的移動辦公椅

東風日產有著「大梳化」的名號,其推出的移動辦公椅相信會受到不少車友的歡迎。中國五菱的移動辦公椅售價 3999元人民幣,不知道東風日產的移動辦公椅會不會實惠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