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生化危機4》終於來了,就在剛剛,Sony 公司已經正式公佈了 CAPCOM 的「炒冷飯」大作——《生化危機4:重製版》,這也是該遊戲從2018年開始開發,終於宣佈在2023年3月24日發售。該作將基於 CAPCOM 旗下的 Re 引擎製作,並由白金前社長三並達創立的 M-Two 工作室擔當主力,然而,有粉絲提前用「虛幻5」製作了自製版的《生化危機4》概念預告片,並向外界公佈出了展示影片,畫面效果同樣非常出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段影片在 Youtube 上的一位 TeaserPlay 玩家公佈的影片,並且大程度上基於原作的復原,不可思議的是畫面整體得到極限升級,包括畫質、光影細節等等,人物動作也極為流暢絲滑。對此,甚至還有部分網友調侃道:「就怕官方重製還不如這個」。

說回官方《生化危機4:重製版》,根據此前遊戲官方公佈出的資料顯示,這次的重製版不僅在畫面上進步非常大,該公司重新還改動一些故事情節和加入新的元素,而為了營造更恐怖的遊戲畫面,例如開頭村莊場景將改在晚上發生,從而製造變得更恐怖、有代入感的氛圍。

這意味著,此次不單單是一次簡單的畫面升級,不過仍然還有不少粉絲擔心出現《生化危機3:重製版》的情況,將一些優秀的劇情完全閹割掉,只剩畫面的升級來收割粉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