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烏戰爭爆發後,俄羅斯遭到的國際制裁,俄羅斯 Prombit 公司決定採用俄國產的 28nm Baikal-M 處理器來製造 Bitblaze Titan 筆記型電腦。消息得知,第一批 1000台筆記型電腦的量產組裝工作將很快開始,這台筆記型電腦在官網上的訂購價為10萬盧布(約HK$12800/NT$48000)。

這款筆記型電腦由俄羅斯 Baikal Electronics 開發的 28nm Baikal-M ARM 處理器,具有8核@ 1.5GHz 的 Cortex-A57 CPU內核 + 700 MHz 的 Mali-T628 GPU 。

在屏幕上, Bitblaze Titan BM15 採用了 15.6吋@ FHD ( 1920 × 1080 )解析度的 IPS 面板。

在存儲方面,該機提供了DDR4 RAM (容量16 – 128GB )、以及 250~512GB的 M.2 SSD 。

在連接方面,其提供了 Wi-Fi +藍牙適配器、四個 USB 3.0 + 一個 USB-C 端口,以及 HDMI 影像輸出、 RJ-45 有線以太網和 3.5mm 耳機插孔。

在續航方面,電池容量為 6000 mAh ,預裝系統可選 Astra / Alt Linux 。原廠提供3年保用,且包含了一年的基礎技術支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