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上發佈推文,表示即將發佈的 2022 MacBook Air 不會提供過於豐富的配色方面選項。

結合此前的爆料,瞭解到 MacBook Air 2022 會和在售的 24吋 iMac 一樣提供 7種配色。不過 Gurman 推文中就表示,MacBook Air 可能只會採用標準的深空灰色、銀色和金色,類似之前的型號配置。


Gurman 對於 MacBook Air 2022 配色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一直以來有關 MacBook Air 多種配色的報道是被「誇大了」。他本人亦並不期待更多的配色。令他期待的是,此次很可能會帶來 Gurman「最喜歡的 ‌iMac‌ 顏色」,一種藍色的配色。

網上傳言稱 MacBook Air 將會採用灰白色邊框和灰白色鍵盤,這與 24 吋 iMac 相似,令消費者感到期待。在3月份時著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下一代 MacBook Air 將具有「更多顏色選項」,但沒有給出細節。到了現在,Gurman 給出相反的言論,不知道誰對誰錯。

猜測 MacBook Air 2022 將會採用 MacBook Pro 類似的,經過重新設計的機身,將錐形設計取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