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於 6月7日凌晨一點,舉行主題為「Call to code」的 WWDC22 大會。 Apple 將會在會議上推出 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 和 watchOS 9 的新一代操作系統。

6月5日,Twitter @aaple_lab 曝光出了一張 iOS 16 鎖屏界面渲染圖。渲染圖最值得注意的是屏幕下方的兩個快捷方式按鈕,渲染圖顯示了快捷按鈕已可支援自定義功能。渲染圖顯示可選擇低電量模式、相機、電筒等。

一直以來 iPhone 的用戶飽受鎖屏界面的困擾,特別是其中的電筒快捷鍵。由於快捷鍵無法改動,時不時會出現誤觸開啟閃光燈的問題,稍加不注意便會出現「褲袋發光」的尷尬局面。

有趣的是,LeaksApplePro 爆料稱,iOS 16 已經確定不再支援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以及第一代 iPhone SE 的更新。這些機型最早的是搭載 iOS 9 系統,一直更新到如今的 iOS 15,可以稱之為 Apple 壽命最長的存在。

除此之外,在本次 WWDC22 邀請函海報中出現了五個不同顏色的開發者 Memoji,其中一個帶著眼鏡,暗示「Apple Galass」?五個不同顏色的人代表著多彩的 MacBook Air?

具體情況如何,讓我們關注今晚半夜的 WWDC22 大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