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授權經銷商 B&H Photo 在網站列出兩款新品,分別是搭載 M2 處理器的 Mac mini 和 Mac mini tower,頁面顯示為即將發售的新品,但目前沒有提供圖片。

傳言稱 Apple 將於今晚半夜舉行的 WWDC 2022 大會,會上不僅推出 iOS 16、macOS 13 等新一代系統,還有可能推出新硬件,其中包括傳言已久的全新 MacBook Air。

現在 B&H Photo 似乎帶來了新品的預示。 M1 Mac mini 於 2020年10月發布,現在出現的 M2 Mac mini 從型號上確認是其升級產品。全新升級的 Mac mini tower 很可能就是傳言中的採用 M 系列處理器的新 Mac Pro。

Apple 經銷商畢竟不是 Apple 的高層,不能準確預測出 Apple 處理器,甚至出現的 M2 Mac mini 和 Mac mini tower 可能只是一個「霸位」。在目前缺少確切證據的情況下,還是會有不少人認為今晚會出現 M2 處理器,並且會有全新 MacBook Air。

傳聞 M2 處理器對比 M1 處理器,增加了額外的 GPU 核心,使用基於 A15 處理器開發的 CPU 和 GPU 核心,其性能提升約 10% 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